close

上週的課程全在沒有課本的日子中渡過

不要說老師上的很累(講太快沒人聽的懂,然後也不知道該怎麼上課)

我在下面抄筆記也是抄的很累,抄到很想拿錄音筆出來

而且回到家後還得把鬼畫符一般的筆記重新整理過

現在最麻煩的是多媒體製作與簡報技巧這一門課

才剛弄好Access2007沒想到這一堂課用的竟然是Power Point2003

原本還拜託別人幫我找軟體,結果沒想到研究半天後才發現我根本不能灌office2003

這下子我沒輒了,畢竟我的電腦是灌64位元的window7與32位元的office2003完全不相容

只能怪自己當初太想試試看window7-64位元的快速

現在也不能砍掉重來了,一切都以無法回頭了

我只能試試看將2003的範例用2007來打開,並且練習

看看這樣能不能用(打開練習應該是可以,以前曾經試過)

如果不能用就只好留在學校練習了,這樣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幫我加分勒

不然總不能要我這樣就真的去在敗一台電腦回家吧

雖然我對小筆電很心動,但是心動絕對不會行動

不過工程統計這一門課,老師開出來的書已經絕版了

看來大家都只能拿影印的講義來上課了

昨天是第一次上體育課,真不知道自己是好狗運還是怎樣

原本想選羽球課,但人數大爆滿的情形下改選了健康與塑身

很多同學一聽到健康與塑身就不想選,大家都想到減肥去了

沒想到這一門課竟然是指重量訓練

天啊!我從來沒上過重量訓練ㄝ,畢竟當初學校裡根本沒有這些設備

所以上課地點當然是在有冷氣的健身房中啦!

相對於羽球(室內無空調)跟壘球(室外操場)

我應該可以上的比較愉悅一點

至少冬天時不會冷到發抖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