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2742.JPG 

最近為了收集這幾隻kitty,還真是辛苦

我平時不是很常吃麥當勞

通常會很集中去吃的時候

都是為了他推出的某些東西(不過像是杯子這一類,我只會要一個,因為都不能選)

而這一次收集到一半時

還因為竹南的麥當勞沒有巴黎這一隻了

原以為我的收集會就此殘缺,正在扼腕時

沒想到在昨晚朋友家中不小心給我發現他有

當然不能錯失囉!

拜託了朋友一下(因為他說他也在收集只是他想要的是東京那一隻)

所以他就先給我啦!感恩喔!!

於是今天中午趕緊去將倫敦這一隻也納入收藏中

這下子就整個齊全了,排排站還真漂亮

不過這一次的kitty還真耐摔

剛拿回家時,我都給短腿他們玩

只見他們拿去摔來摔去都沒摔壞

現在當然是擺到我房間就好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