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短腿謙最近看他姊姊每天都會將頭髮綁的美美的

於是乎他也想嘗試一下,只是自從第一次隨便給他綁一下後,他從此就樂此不疲

這一天我又幫氣質瞳採購了一些小髮飾,沒想到就在我跟嫂子討論時

短腿謙馬上靠過來要我幫他夾上去,而且還自己去找好背景等我去幫他照相

CIMG2729.JPG 

他最近也喜歡上照相

CIMG2730.JPG 

幫他照相時他都會非常開心

CIMG2731.JPG 

也知道每一次都要擺出不同的樣子

CIMG2732.JPG 

因此最近我跟短腿謙一直在玩連拍遊戲

CIMG2733.JPG 

看短腿謙的表情多麼可愛,想像的到他才1歲5個月大嗎?

在拍照過程中由於短腿謙過於開心,一度將髮飾摔落

沒想到他竟然馬上察覺頭上有少了幾個髮飾

還要我馬上幫他重新夾好,一直到準備睡午覺時他才肯讓我將髮飾拆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