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天我家老妹突然帶了兩盒寶來油飯回家,叫我們大家幫忙宣傳一下

原來這家寶來油飯是妹夫的大嫂娘家開的,所以就給他工商服務一下啦!

CIMG2527.JPG 

 我很中意他的包裝,因為他是用可以重複使用的微波餐具

這樣也不會有拿到時卻發現盒子壞了或是歪了一邊的困擾

CIMG2528.JPG 

由於我老妹在一拿到後便將紅蛋送人,所以我只好在取得同意下後面使用了寶來網站上的照片

寶來的油飯算是我吃過這麼多家中唯一一家飯煮的很軟的,而且最重要的是調味都有吃進去

再來就是他的雞腿不是用油炸,是一隻很大隻的滷雞腿

由於雞腿實在太大隻害我得微波了3.5分鐘才有熱氣騰騰的感覺

而油飯上面灑的那些配料也很入味,跟油飯也相當的搭

寶-1.JPG 

我們吃的是這個寶來禮盒口味

寶-2.JPG 

而這一個則是我家老妹肖想中的港式臘味,也是我們下一個想吃的目標

這是寶來珍味油飯的網址

http://www.baolai-youfan.com.tw/index.html

 各位有興趣可以直接連上去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